• 世界說:如果你很成功,別人會來服事你。
    上帝說:如果你真的成功了,就要服事人。


  • 世界說:為今日而活。
    上帝說:為永恆而活。


  • 世界說:我愛你;因為你…
    上帝說:我愛你;雖然你…


  • 世界說:不可能做到的。
    上帝說:在我凡事都能。


  • 世界說:只要親眼看見,我就相信。
    上帝說: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。


 

  • 世界說:相信你的直覺。
    上帝說:傾聽聖靈在你裏面微小的聲音。


  • 世界說:真理是相對的。
    上帝說:我就是真理,永不改變。


  • 世界說:承諾守不了。
    上帝說:我絕對不會違背我的應許。


 

  • 世界說:愛是一種感覺。
    上帝說:愛是一個決定。


  • 世界說:要走自己的路。
    上帝說:來跟從我。


  • 世界說:言語不能傷害我們。
    上帝說:生死都在舌頭的權下。


  • 世界說:沒有人能知道未來。
    上帝說:你的未來在我手中。


  • 世界說:外表最重要。
    上帝說:人看重外表,我看重內心。


  • 世界說:基督徒是偽君子。
    上帝說:基督徒只是蒙恩的罪人。


  • 世界說:你不可以相信任何人。
    上帝說:你可以永遠信賴我。


  • 世界說:你只能靠自己努力成功。
    上帝說:找到我造你的目的,你就成功了。


  • 世界說:人不都一樣。
    上帝說:你是我獨特的創造。


  • 世界說:神是不可知的。
    上帝說:我已藉我的獨生愛子~耶穌基督向你顯明我自己。


  • 世界說:你天生如此。
    上帝說:你可以重生。


  • 世界說:我們不能改變過去。
    上帝說:你能用過去改變未來。


  • 世界說:你有享受自由的權利。
    上帝說:你能自由的去做對的事。


 

  • 世界說:善良的人總是墊後。
    上帝說:在我眼裏,善良的人總是第一。


  • 世界說:不會有人知道的。
    上帝說:我洞悉萬事。


  • 世界說:千萬不要放手。
    上帝說:放手吧。


  • 世界說:如果你不為自己爭,沒有人會為你爭的。
    上帝說:與你相爭的,我必與他相爭。


  • 世界說:生命是進化而來的。
    上帝說:生命是我創造的。


  • 世界說:我不再愛你了,離婚吧。
    上帝說:愛是一個決定,婚姻乃是一生之久。


  • 世界說:那只是個胚胎,還不是人。
    上帝說:你未在母腹時,我已認識你了。


  • 世界說:信仰是個人的事。
    上帝說:你是世上的光和鹽。


  • 世界說:先同居吧!我們不需要靠一張紙証明我們的愛。
    上帝說:沒有委身就不是愛。


  • 世界說:要讓每個人看見你所做的善行。
    上帝說:要默默行善,我必獎賞你。


  • 世界說:一做再做,反正上帝會原諒你!
    上帝說:悔改吧,不要再犯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f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